恩豪

皇后的品格 帝后同人

●●与原剧违和,慎入!!!



 

“她也曾如此美好”




 

第六章:太后姜氏


 

“陛下,这位是节目组导演,张在锡先生。今后的一周内,都是张先生来安排。”洪智媛朝李赫介绍道,李赫走上前去,与张PD握了握手,礼貌笑道“请多关照”张在锡温和笑道“一周内,陛下可就是我的演员了,皇室的修养,节目组信得过。”





 

李赫在心中冷笑,这是嫌弃的意思?只要今后皇室做出一点无礼之事,都礼仪不端吧?都是母后搞得!非要弄什么真人秀!





 

“太后娘娘”洪智媛的声音响起,真是,说曹操曹操到。姜氏笑得端庄,“赫儿”又微微朝着张在锡点点头。尽管很不情愿,但在人前戏总得做足不是?鞠躬,轻轻答道“母后”





 

姜氏,温柔美丽,端庄贤淑,举手投足间尽是高贵的气息,气质典雅。手腕卓绝,是大韩帝国贵族典范。她出身帝国大企业“姜氏财团”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精英小姐。






 

在还念着小学的时候,就已经在公司了。从端茶倒水,跑腿挨骂的日子一步步走上来。







 

别的孩子还在父母怀里撒娇的时候,她的房间里摆满了因为跟不上课程而补习的资料,别人出门郊游时,她正在公司里接受前辈的训斥。







 

因为一点点事情跟不上时,就要被责罚,甚至被前辈陷害。有时候也会害怕,也会委屈,因为公司里一点也不友善的前辈,一点也不温暖的姐姐哥哥。







 

她是恐惧的。









 

“姐姐!”姜恩彩开心笑道。这个姐姐是来公司里对她最好的啦。“嗯,恩彩。”女人纤长的手指轻轻抚摸着姜恩彩的发丝。在搭乘电梯时,玻璃反射出她的眼底,在那柔美的笑容里,瞳仁里隐藏着些晦暗不明的东西。








 

“姐姐,生日快乐呦~  我攒了好久的零花钱才给你买的这个项链,喜欢吗?”“最喜欢恩彩啦~”“喜欢就好~”在那女人身后,小心翼翼的为她戴上项链,嘴角绽开了甜美的笑容。











 

“组长,我拿过来的时候已经这样了”“狡辩!我递给你的时候分明还是好好的!明明是你做错事怕前辈责骂!恩彩呀,要承认错误啊!”那女人刚刚明明那么狰狞,为何现在如此痛心?明明是她!就是她做的!为什么不相信我!为什么不相信我!









 

“姜恩彩,你来公司只有她对你最好!你还这样污蔑她吗!做错事情要受惩罚!”








 

“组长,我没有。”









 

在那绝望屈辱的一天,在那百口莫辩,在那众人面前,那样屈辱,那样绝望,我记得的。











 

“抱歉,你叫什么来着?我记性有些不好。”看那女人恐惧的脸庞,讨好的言语。











 

真是,恶心死了。













 

“姐姐,今天给你个惊喜哦~  把眼睛闭上~”“什么呀,那么神秘”“闭上嘛~”“好好好,小祖宗”“生日快乐~”












 

“姜恩彩是谁呀?”“会长的女儿!”“怎么办!怎么办!”












 

原来,父亲说得对,只有权利在手,别人才会怕你。我已经好久没有和父母亲一起吃饭了,冷漠,这是爱吗?













 

姜恩彩,大韩帝国,姜氏财团的千金小姐,手腕卓绝,现如今是大韩帝国的太后。











 

在那拥挤的办公区域,姜恩彩总是等着那个姐姐忙完,下班请她去吃冰淇淋,草莓味的,满满的一大盒,甜腻腻的,冰凉凉的,在盛夏的首尔,真是一种享受,看着旁边对她好到不行的姐姐,黏上冰淇淋的嘴角,总会咧到最大,眼睛亮晶晶的。等着姐姐为她擦拭。











 

然后小心的说一句“姐姐,你真好”











 

她叫什么?嗯,不是太后吗?名字好像记不太清楚了。姜?










 

谁管她呢?她如今只是尊贵的太后,名字什么的,不用太在乎吧?










 

在首尔的盛夏里,埋葬着那个喜欢低头甜笑的女孩,眼睛亮亮的,嘟着嘴,撒娇着还要再吃一盒冰淇淋的女孩。










 

她曾如此美好,如此纯真可爱。








 

终究,是埋葬了。回不来了。










 

“真是讨厌的夏天,烦躁。”









 

笔者废话连篇,有点偏题,对不起大家了!将就点看吧😂😂😂😂😂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