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豪

皇后的品格 帝后同人

●●与原剧违和,慎入!!!


 

“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”



 

第七章:皇室家族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皇后姜恩彩与皇帝李璋,孕育了三个子嗣。素珍公主,李赫太子,皇子李润。








 

素珍公主,本该是是尊贵如宝的公主,珍,珍宝,宝贵,素,朴素无华。她的名字和这位公主名字遭遇一般,虽为皇家公主,却经历了两段不幸福的婚姻。












 

虽遗传了母亲姜氏的美貌,却生来遭遇,坎坷不平。连生养的父皇母后,都视其为笑柄丢脸。









 

生来彷徨,从不幸福。从未被顾及垂怜,在那难熬的日子里,也只是一个人生活在华丽冰冷的梨花宫。










 

久而久之,她都迷糊了,精神状态总是上上下下的。








 

李赫,皇太子,赫,盛大显赫。充斥着光明,也相应着怒。比起姐姐,李赫似乎更不幸。








 

不管做什么,不管说什么,总是充斥着“你是太子,不能做这个”“你是太子,必须要做好!”“你是太子,必须要优秀!非常优秀!”






 

在充满着暴力与阴影的童年里,李赫甚至自身变态了,每当父皇认为他给他丢脸的时候,总会取下腰带,对着小小的李赫下狠手,一遍又一遍,充满着愤怒与怨恨。








 

因为没有做好,没有做好就要被这样对待。每次都很想做好,但是父皇,我很努力了,真的。









 

我希望你可以像别的父亲那样夸夸我,抱抱我。嗯?这样?是爱吗?每当别人想逃离的时候,就应该像母后点燃那只鹦鹉一样,毁掉才是吗?









 

把那些东西都藏起来,藏起来,看不见就会好了?是这样吗,母后?







 

那么,母后,你下次不要这样点燃了,不要那样淹溺它了,我藏起来就好了。







 

李润,皇子。润,细腻,滋润。不管刮风下雨,因为总是滋润着国家,总是细腻心思顾及皇室,才这样受宠吗?









 

润他,总是受到父皇母后的褒奖,因为他做得很好,母后和父皇常常陪伴在他身边,因为他做得好吗?但是,为什么他做错事也不会被“奖赏”呢?








 

母后说礼仪是皇室该有的,那我为什么不可以像润那样扑向母后呢?








 

母后,您跟我说吧?










 

那只鹦鹉,我是真的很喜欢,为什么要点燃它呢?我不可以有喜欢的东西吗?








 

那我下次有喜欢的东西可以藏起来吗?藏起来,您是不是就会放过了?藏起来,我看不见,您也看不见,就会好了,对吧?










 

只要我把它藏好,一切都会好了,对吧?








 

我是不是只要不喜欢它们就好了?只要不喜欢,好好听母后的话,母后就会对我好了。








 

母后,他们做错事了是不是要打他们才会懂呀?他们就不会犯了,我都是这样过来的,你们忍忍就好了,这样你们就不会做错事了,不会惹母后不高兴了。











 

母后,我考了满分的试卷,您看看好吗?什么?您要去看润?









 

母后,我有在做好。母后,我下次会考满分的,我把东西藏好了,您别翻了。父皇,我下次会做好的,我身上疼。








 

母后,您别生气,我摔倒了马上起来,不会劳烦您的。











 

母后,我会做好的。您别淹溺它。










 

我不会养无用的东西了,母后,您别生气了。


 

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