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豪

皇后的品格 帝后同人

与原剧违和,慎入。(依旧时间线混乱,望谅解)


 

“我记不太清了”


 

第十九章:旧事


 

   旧忆就像一扇窗,它推开的不只是美好的回忆,还有鲜血淋漓的现象。









 

“太子吸食大麻”











 

“皇室丑闻揭秘!太子吸毒!”












 

“李赫太子吸食大麻,皇帝陛下新闻发布会,‘已进入调查期。’皇室该何去何从?”











 

“网曝李赫太子吸毒,私生活混乱,聚众打架”











 

“皇室多年来唯一一次大丑闻!太子吸毒!”












 

“说,混蛋,你在外面干了什么?”李璋皇帝狰狞的面目闪现在李赫面前,李赫拼命摇头“没有,父皇,我什么都没做!”












 

“什么都没做,为什么会有这个东西?”母后把报纸凑到他脸上,“太子吸毒”四个大字醒目而可笑。一张吸食大麻的图片在下面。











 

母后把报纸砸在他身上“你干了什么?”










 

李赫求助似的看向太后“皇奶奶……赫儿没有……”













 

太后冷眼看着他“李赫,做了错事要承认”













 

“哥哥,真的做了的话,要承认的”李润严肃道。












 

“小赫不会干这种事的。”素珍公主冲出来,把李赫护在身后,她还是十分美丽。










 

李赫像抓住救命稻草似的“姐姐,你信我,我没有”











 

素珍公主抓紧了李赫的颤抖的手。











 

“他还有什么做不出来?不学无术的混蛋!”李璋皇帝冷冷说道。












 

“李赫,你到底要做什么!一直在为皇室丢脸!我当初为什么会生下你!”母后怒气冲冲的道。












 

他们身上仿佛长了尖牙利刃,恨不能把他撕碎。











 

我没有做这种事!












 

他拼命解释,拼命摇头,但是,都没人信他的。













 

身边的玩伴一个个都不见了踪影,那时候说着好朋友好兄弟的人,都被牢牢锁在了自己的世界里。














 

一连几天,皇室监察会的代表来了又来,警局进了又进。













 

今天,又要传唤警局。













 

他已经十分憔悴,一瞬间像是没了灵魂的布偶,任人摆布,他的头发乱糟糟的,像个鸡窝,眼底一片鸦青,眼神呆滞。













 

素珍公主心疼他,皇室那边回不去了,就把他带去自己开的美容院,为他打理发型,掩下鸦青。














 

没想到,新闻就出来了。











 

“太子现身美容院,做发型”











 

“即使吸毒也不忘做发型,美容!皇室!”











 

评论底下尽是些污言秽语。









 

“都什么时候了,还做发型,是多看重自己这张脸啊……”











 

“吸毒贼,滚吧,还帝国的继承人,我都替皇帝陛下和皇后娘娘心寒,陛下和皇后都是精英,这是什么混蛋?”










 

“真是心大,这人是脑子有病还是怎么了?做这种事还有道理啦?”











 

“他可真恶心,我从前是瞎了眼,才会喜欢他!不喜欢了,恶心死了!”











 

“支持楼上,像这种人,死一万次都便宜他了!恶心!”












 

“都是些什么东西啊,皇室一家都好,怎么出了个这么东西?!”











 

“叫他东西还侮辱了东西呢!”












 

“真相结果还没出来呢……”









 

“说什么呢!”











 

“我要告诉身边喜欢他的人,看看你喜欢的是个什么!”










 

“身边已经在抗议他,联名举报,上书皇室了。”




 

一个弱弱的发声,沉寂在谩骂的大海里。


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

你看,他们多愚蠢啊,只要一点导火索,一点点,把枪口对准其他人,就可以让他万劫不复。







 

“泼他!泼他!”在众人的骂喊声中,李赫被泼了一身的红油漆。他们叫着喊着,仿佛在做一件十分正义的事情。








 

全然不觉得有错。








 

李赫的眼睛被染上了,睁不开,他只听见素珍公主在他耳边大声喊他,紧张的拿纸巾小心翼翼的擦他的眼角。







 

又护在他身前,拼命解释。








 

“哈哈,皇太子,红太子!”











 

“泼得好,这种人渣,就应该这样对待!”











 

那时候,他不管做什么,都会被人当做攻击的目标。










 

他们总嫌自己手里的东西没用似的,一股脑儿的往他身上扔,警察有时候会象征性的喊两声住手,其余时间,倒是默着。












 

一百天,整整一百天,他遭遇的,都是这种待遇。白天在警局喝水,验尿,警察们不顾他的身份,有时候会拳脚相向“别打脸,看见不好”











 

晚上,就住在酒店,听着门口大声的喧闹,谩骂,门上永远贴满了诅咒。他唯一庆幸的,就是楼层高,不然,他毫不怀疑,他们会从窗外扔石头。











 

每夜惊醒。









 

然后,真相出来了。他没有吸毒。











 

皇室重新敞开大门欢迎他,母亲依旧温柔贤良,父皇虽然严肃,却不乏慈爱。李润还是那个好弟弟,会在他身后腼腆的问他问题,皇奶奶依旧会疼爱他。












 

舆论又开始吹捧他,关心他,向他道歉。












 

唯独姐姐,她被人群推搡着,跌倒,头磕在马路边。

她在昏迷期间,恩爱的丈夫去世了。她醒来遭受的打击太大,精神就不好了。









 

李赫也疯了,被逼疯的。










 

他身上时时刻刻有伤痕,鲜血淋漓的。










 

身上的刀口越来越深,情绪越来越暴躁,抑郁。









 

“你干什么!”当天,他差点把一个护士给伤了。










 

他身上总能找到美工刀,刀片,身上总有新的伤痕。












 

“太子好可怜啊,希望他早些好起来”











 

“心疼太子哥哥”











 

“干嘛这么想不开,还是太脆弱了”











 

“他深陷丑闻,人人喊打的时候,你们在哪儿?”









 

“……”












 

“……”




 

他们总是这样,明明清白的时候被给予了最大的恶意,当在污水里过了一遭,百态看了一遍,却又说起他的好来。










 

他仿佛是一个傻叉。












 

皇室没有办法,把李赫太子,送去首尔精神医院,接受疗养。












 

李赫坐在高楼上,两只脚晃荡着,模样挺高兴的,看着楼下紧张的人们。











 

“你们在干嘛呀”李赫大声喊道。












 

下面的人一动不敢动,话也不说,怕刺激到他。有人立刻拨打消防电话,有人在底下指责他不负责任,愧对皇帝皇后的养育。












 

李赫见没人答话,十分生气。“干什么呢!你们!”












 

院长悄悄让底下的人收起一切通讯设备,什么都不可以。









 

哪怕太子死在这里,都不能外泄,让皇室担负丑闻。












 

李赫看着底下的人越聚越多,但是一点都看不清楚。突然感到一阵恐惧,他把双腿屈起来,抱着膝盖发抖“你们,要干什么”













 

“不要过来。”










 

突然,肩膀被一股大力扯下台上,他吃痛的摔在水泥地上,低着头“不要泼我,我没有,我没有”









 

“不是我做的,相信我,相信我。”












 

“救我,救我……”










 

整个身体被虚虚抱着,他听见上方传来一声“你不要死,我会救你的,我会救你的,我相信你,我相信你……”












 

身上传来轻轻浅浅的拍击,李赫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到病房的。













 

首尔下起了雪,是今年的初雪。











 

他在病房里,被约束带系着,动不了,出不去,只能眼巴巴够着看。













 

“下雪啦,只要一下雪,脏东西都被掩埋起来啦,很干净。”她趴在玻璃窗前,很是高兴。李赫盯着她的后脑勺,想等她转过来看她的样子。














 

“喂,你等等我呀。”











 

“我会来你身边的……”












 

记忆中就只剩下只言片语,模样都是看不清楚的。他努力去回忆,都是看不见的。













 

李赫觉得心口被淋了一片硫酸,将他蚀得空洞洞,火辣辣。












 

是你啊。












 

李赫抹了抹眼角,眼角的笑纹越发深起来。












 

“你来了。”














 

“抱歉啊,才认出来你,我还是,蛮想你的。”







 

我既信你,你做什么,你说什么,都会信的。







 

你说什么,我都信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