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豪

皇后的品格 帝后同人

与原剧违和,慎入。


 

“我这辈子最遗憾的事情,就是推我入地狱的人,也曾带我上天堂。”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张爱玲《色戒》


 

第二十二章:千金岛 


 

“洪组长,劳烦您去一趟英国,李润皇太弟说是玩滑板摔了。”


 

李赫住院了,宋凛主治医师。


 

“你刺激他了?”宋凛阴沉着脸,语气十分不善。



 

“只不过是母后不慎在溪云宫跌落,溺着了罢。” 


 

sunny盯着病房门前,没有正面回答宋凛的话。



 

“吴sunny”宋凛咬牙切齿,颈上的青筋暴起。



 

“什么?”sunny正对上他吃人的目光,冷淡的回答。



 

“呵”宋凛仿佛泄气的皮球一般,刚刚鼓起的暴怒下了一半。“你离他远些,别再逼他了。”宋凛近乎恳求道。 



 

“我逼他?我逼他什么了?”sunny歪了歪脖子,反问宋凛。



 

“你不过是仗着他爱你,我警告你,你不要得寸进尺。” 




 

“他,爱我?”sunny深深呼了一口气,压下心中的悸动。




 

“是的,他爱我,我也爱他。”sunny腼腆的笑了笑,眼里闪着光。




 

“你到底是要怎样?”宋凛皱了皱眉头,面前这个人,真是捉摸不透。 





 

“噢,我没有要怎样啊,我只是想好好的陪着陛下呀”sunny嘴角又露出了腼腆的笑。




 

她提步便走,却被宋凛一句话钉死在原地。 




 

“你害太后落水这事怎么算?” 



 

“噢?没有啊,我没有害母后啊。”sunny转过身来,面容上是被冤枉的委屈,紧张,可怜。




 

“那天我在闵宥拉的葬礼上,没和母后在一起,宋医师,您糊涂啦?”sunny小心翼翼的说。 




 

“别装了,我不是陛下。”宋凛冷冷的说。 



 

“我装什么啦?宋医师?你未免太过分了。”sunny的眼角泛红,嗓子有些哽咽。 



 

“你不信大可以去查看CCTV,我从未出入过溪云宫。”sunny扭过头,朝着走廊走去。



 

宋凛的眉头皱得更深了。



 

皇帝陛下,太后住院,无人主持皇宫,皇后殿下被太皇太后任命暂协管皇宫事务。 



 

“殿下?”罗王植走到sunny跟前。 


 

“噢,原来是罗警卫。”sunny笑逐颜开。




 

“罗警卫不是在医院照看陛下嘛?怎的回来了?”突然一阵不好的预感,急忙问道“莫不是陛下出事了?”sunny有些颤抖道。 



 

“不是,陛下很好。只是洪组长让我告诉您,她在英国赶不回来,李润皇太弟伤得很重,需要人照顾。”



 

“噢,这样啊。”皇后殿下把玩着手里的钢笔。




 

“那,让洪组长多多照看一下吧,等到时候好了些,让皇太弟回国来养伤”




 

“是,殿下。那我的母亲……”罗王植迟疑道。 



 

“噢,阿姨很好,在梨花宫照看素珍公主。罗警卫,要去一趟吗?”皇后殿下笑吟吟的,又写了一份文件。 



 

“是”罗王植很高兴,抬脚就要走。



 

“对了,皇太弟的事情,先不要告诉陛下,免得他担心。”sunny的语气软了软,轻叹道。



 

“是,殿下。”罗王植抽了抽嘴角,沉了心思,退出去了。



 

皇后扫了一眼面前的电话,继续批阅文件。




 

“洪组长吗?噢,没什么大事,想问问皇太弟的情况。”




 

“是的,殿下,皇太弟摔得很严重,我还赶不回来。”



 

“噢,睡着了吗?”



 

“是的,殿下。”




 

“陛下最近也是,还在昏迷呢,一直没醒,挺担心的。”她的语气变得有些悲伤。



 

“……”对面似乎沉默了起来。



 

“是的,殿下,我会好好照顾皇太弟。”




 

“到时候皇太弟好些了把他接回国吧,陛下这边,我会好好照看的。姐姐。”sunny又甜笑了一句,才挂断了电话。



 

“殿下,太后娘娘醒了。”



 

“嗯,我知道了。联系警察局,匿名举报千金岛。把陛下住院的事情放出去,对了,不许对陛下进行侮辱,任何形式都不可以。”




 

#皇帝陛下住院,仍昏迷不醒#




 

“吱——”门锁转动的声音响起,sunny小心翼翼的走进病房。




 

坐在沙发上,盯着正在病床上安稳睡觉的太后,就那样看着她,一句话也不说,发着呆,眼睛里渐渐弥漫起一层水雾,她揉揉眼睛,鼻头一阵发酸。




 

#千金岛疑似栽种大麻等致幻品种#



 

她小小的开口“母后……”



 

此刻,sunny却突然害怕了,怕太后醒过来。她的身子紧绷着,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着太后,后者并无醒来的痕迹。




 

sunny捂着嘴,轻轻抽泣。




 

“是谁?”许是太后被抽泣的声音惊醒了,迷迷糊糊间看向声音的来源,突然一阵厌烦。



 

“怎么了?皇后?”



 

sunny慌忙擦了眼泪,低着头说“没事,对不起母后,吵醒您了……”



 

就算灯光再昏暗,太后也听得出那浓厚的鼻音。“有什么便说,我身体很好。”



 

皇后看着太后稍有些红润的脸颊,目光掠过一丝喜意。



 

“母后,您还记得皇太弟,去英国留学的事情嘛”




 

太后心头一阵不安,忙问“是啊,润怎么了?”她的目光十分痛心和担忧。




 

不管是大事小事,她总有这么充满了痛心和关切的目光。




 

很是,烦腻。




 

sunny微微歪头。




 

“皇太弟,在,在英国玩滑板,摔了。”sunny又沉吟一下“已经走了。”




 

太后瞳孔皱缩,说话都结结巴巴“你,你你你……”






 

“你从哪里听到的消息!如此,如此不合事实的谣言!也会信吗!”太后颤抖的掀开被子,要从病床上下来,一个重心不稳,翻下来。





 

sunny走过来“母后!”






 

太后挥开她的手臂,恶狠狠的瞪sunny“都是你这个该死的女人!”




 

sunny闻言一顿,眼泪从眼眶中滑落“母后……”



 

宋凛一进门就看见这副场景,戴着口罩对着外面说了一句“我的病人恢复的很好,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。”




 

“好的,谢谢宋医师。”声音传过来,sunny擦了擦眼睛“您是?”



 

来人笑了笑,从衣兜里拿出一张证件“我们是皇室监察会警察厅,现在皇室涉嫌种植贩卖毒品,请随我们回警局调查。”



 

sunny白了脸庞“毒品?”她又转头看向太后,最后有些恐惧的低下头,咬着嘴唇,哆哆嗦嗦的自言自语。



 

“陛下当年,也,也是被陷害吸毒……”她有些忍不住,眼泪“哗——”就下来了。




 

“我们没有,没有种植贩卖毒品,母后,您说句话呀,陛下最恨毒品了!”她哭着去拽太后,太后维持着形象,颇有些心痛的皱了皱眉头。





 

“sunny啊,你做什么这样激动啊。抱歉,警察先生,她不太好。”太后拍了拍她的手臂,对着警察和善又痛心的讲。




 

“请随我们走一趟吧”警察做出“请”的姿势。



 

门外已经恭候了一群记者,镜头都能怼到脸上去。




 

“太后娘娘,请您谈谈对这件事的看法好么?”



 

“关于陛下是否涉嫌能否透露呢?陛下如今如何呢……”



 

sunny哭泣的眸子一凌,那声音缓缓默了下去。



 

“母后,救救我,我好怕……”sunny的声音响起来。太后十分正义的推开sunny“若真的做了这种事,要承认。”


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sunny的眸子里笑意不断,承认?承认什么?




 

你那个最疼爱的小儿子的喜讯都没有击垮你,你可真是厉害。等着吧。





 

皇室医院今天异常热闹。




 

#千金岛,太后的私人基地#



 

“20xx年9月19日,请问皇后殿下您在哪儿?”



 

“是,我还在上初中”sunny怯怯的回答。



 

“20xx年8月20日,据我所知,当天是您与皇帝陛下成婚的日子,那么,皇帝陛下当时在哪里?”



 

“是的,当天,因为这门亲事是,是母后指派的,陛下并不喜欢,所以,三个月都未曾回国,他在中国。”




 

“20xx年9月19日,太后您在哪儿?”



 

“在千金岛”




 

#千金岛封锁#




 

#千金岛栽种大麻,罂粟等毒品,另还在制造冰毒#





 

#李赫登千金岛遭袭击,疑是不法暴徒#





 

许久前的一则新闻被炒上了热度,让“千金岛毒品案”更加升级。






 

“您好,太皇太后,请问千金岛的合法人是皇室所有的吗?”





 

“并不是,千金岛的所有权是太后,我们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去”





 

“啊,听说当初皇帝陛下,想登岛的时候遭到了袭击?”





 

“啊,是这样说的,当初赫儿(李赫皇帝)登岛的时候受到了袭击,不过太后当初调查了,说是暴徒袭击”





 

“当初皇帝陛下登岛的时候,遭到了袭击是吗?”





 

sunny心疼的皱了皱眉“是的,母后说是暴徒”





 

案件一时在皇后、太后、太皇太后的一面之词上出现了困难。





 

呼喊“打倒毒品皇室”的声音越来越多,甚至万民联名上报青瓦台,一时间皇室警察厅压力越来越大。






 

在请报了青瓦台和皇室监察会后,皇室警察厅出具了“搜查令”在太后的房间搜到了一盘录像带,尘埃落定。





 

录像带里记录了许多太后的罪证,警察厅宣布太后姜恩彩贩卖,制造毒品,移交首尔高级法院受审,皇后和太皇太后无罪释放。





 

皇室监察会在太皇太后的授意下,宣布太后姜恩彩被废除太后,永逐皇室,姜氏财团在第一时间宣布与姜恩彩断绝关系。





 

李赫仍在昏迷。



 

在网络上,有关李赫的传闻越来越多。




 

“太后种植大麻,那当年那桩李赫太子吸毒案……天呐,我仿佛发现了什么……”






 

“同疑!姜恩彩宠爱小儿子李润,但是李赫先出生,所以是皇太子,会不会是想废李赫太子?”





 

“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!当年李润还被封了皇太弟,只要李赫不仁,立刻被废!由皇太弟继位!”






 

“天呐,这一家子……”





 

“你们知道当年李赫太子的处境多么艰难吗?皇室把他赶出去,素珍公主拯救他,还被造谣说是更爱脸面,素珍公主遭受打击后,精神也不好了。”






 

“当年真相出来以后,李赫太子是直接被逼疯了,真不知道他那些年是怎么过来的”





 

“听说他现在还在医院躺着呢,还在昏迷中,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后做的事!”






 

“当年李赫太子被陷害的时候,似乎是,吸了一口烟,好像是,李润递的!”







 

“!!!!!!李润!”






 

“听说他在英国摔倒啦,好像蛮严重的_(:з」∠)_”







 

“说个题外话,今年李润就要回国了,如果太后真的想让李润继位,那么这次李赫重伤的事情………😱😱😱😱😱😱不敢想……”







 

“天呐,姜恩彩这个女人啊!”





 

“当年李润递给了李赫一盒烟,其实只有一根烟有,李赫太子大概极其幸运,没有抽到那一支。”




 

“李润太**不是人!姜恩彩**!”





 

“李赫真的很辛苦了,出生在这样一个家庭里”





 

“我会杀人的”




 

“哎,兄台冷静!”




 

“法律不能解决,我总可以解决吧”





 

“……”






 

“……”


 

铺天盖地的辱骂






 

sunny敲下键盘上的最后一个字,嘴角现出一抹冷笑。







 

十日后,姜恩彩被宣布判决“终身监禁”







 

“这个操蛋的国度,没有死刑。”






 

李赫终于转醒了,但精神还是很不好,sunny决定瞒着他一切的事情。







 

“罗王植,我想看电视……”李赫有些虚弱的对罗王植说。






 

“不行,陛下,您不能看,会影响您的眼睛,宋医师说您的眼睛不能观看任何东西过久。”






 

看看,这扯的什么高级谎。







 

李赫闭了闭眼睛“都一个星期了,什么都不给我看……”







 

罗王植笑了笑“这是为了陛下好,您别气……”





 

李赫“哼”了一声,不去理他了。






 

李赫缓缓转醒,又是睡了一天。偏头看向床头,已经十点多钟了。






 

门边传来轻缓的脚步声,李赫不用想都知道是谁,刚想开口说话,来人便走到床头,李赫突然紧张起来,放缓了呼吸。





 

罗王植从衣兜里掏出一瓶安眠药,放了两片在李赫的水杯里,才走出去。







 

李赫心下一阵不安,决心要知个究竟。















 

各位看官,请原谅笔者粗陋的文字,语言过于贫瘠,你们看见的那段审判啦,sunny哭泣啦,包括搜太后那段!都是我贫瘠的代表,下面吃瓜群众就概括了太子当年吸毒的事情,我真是对不起你们……我得多读书才行_(:з」∠)_  


 

一路走到现在,《病态》也该走向结尾了,谢谢一直支持的看官们!因为帝后而关注我的兄弟姐妹们,也可以考虑取关啦,帝后要完结了!enmmm,拖了一年左右!看这贫瘠的文字!狗血的脑洞!



 

谢谢你们。


 

我对李赫这个人的理解很不同,有时候,其实存在,也是一种悲剧,还不如不存在。



 

借那句话!我的巍澜啊!




 

“我不喜欢,不如不生”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