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豪

皇后的品格 帝后同人

●●与原剧违和,慎入!!!


 

“即使是被设计,也是我多年来的心愿”



 

第十章:成婚


 

      “婚事?什么婚事?”李赫歪了歪头,手指轻轻扫过落入雪花的脖颈,倒是摸到了一片冰凉。嘴角竟然勾起了一抹笑。







 

   洪智媛忙用纸巾轻轻擦过,有些无奈道“还不是您的终身大事。准皇后卞素贤当初意外死亡,您就没有再商榷婚事了。都快成为全国民的笑柄了。”









 

李赫有些漫不经心“哦?那,洪组长,你笑吗?”他那双带着玩味的眼眸,直直盯着洪智媛。









 

洪智媛有些生气的瞪了他一眼,严肃道“陛下”李赫慢慢踱着步子,时不时的就着漫天飞舞的雪花转一个圈圈,张开双臂,闭上眼睛。







 

“我什么都不能自己做,这婚事也不过是操纵婚姻罢了,不过又是母后用来监视的”李赫带着一丝笑意,缓缓说出口。









 

洪智媛沉默下来。









 

“说我身体不适,婚事就由母后定吧,我累了。”李赫高大修长的身躯转过身,朝着房间走去。洪智媛定定的盯着他的背影,突然传来一声“给我订张去中国的机票,越快越好。”









 

洪智媛微微一滞,眼睑下垂,左手轻轻扶了下额头。










 

李赫刚刚下飞机,就径直去了在这里的住所。拉开落地窗,望着窗外银装素裹的天地,李赫乌黑的瞳仁掠过一丝愤怒,也只有一瞬,便被疲倦盖过去了。他打开落地窗,深吸了一口气,冷空气钻进肺里,带来寒冷与清醒,他感到了悲伤。









 

“你说,我每次来你都十九岁,你可真是年轻。”李赫轻轻放上了那束雏菊。








 

他不顾形象的一屁股就坐在被打扫干净的阶梯上。






 

“陪陪我吧,我只是希望躺在这里的是我,我是一个本该就要死的人。”“我当时都叫你不要进去了,活着回来。”“是不是话多了,吵着你啦?当年救我干什么呢?蠢”“小孩,你知道我家在哪儿么?”“我想回家了”时间渐渐流失,因为整片天地都是雪装,显得格外明亮。冷风“哗哗”刮的李赫脸上生疼,李赫抬头望了望天空,几片雪花飘飘悠悠的落下,李赫扫兴的撇撇嘴“赶我走呢,好吧,走了,明天再来看你”








 

李赫回头,望着那块墓碑,笑了笑“小孩,走啦”雪地里有着李赫的脚印,一步一步,沿向远方。











 

李赫在中国待的第五天,刚好是他成婚的日子。帝国皇室那边找他都快疯了,他还在中国各地玩,一切通讯工具他都换了。他,逃婚了。








 

皇室那边也只能发布消息,李赫在国外出差。皇后吴阳光正式入住皇后殿,成为皇室的一员。











 

皇后,吴阳光。皇帝,李赫。







 

我亲爱的陛下,她的到来,会改变你的一切,天堂,地狱,你若执意,她便追随。生生世世,纠缠不休。



 

成婚了,皇帝陛下。皇后娘娘。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