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豪

皇后的品格 帝后同人

与原剧违和,慎入。


 

“对不起。为什么要说?我很不好。”


 

第二十一章:错误


 

“陛下,太后娘娘要您签署关于千金岛资金人员增加的决定。”罗王植看着双手奉上文件的洪智媛,一时不知该作何感想。






 

“洪组长?”李赫有些担忧的开口。“是,陛下,太后娘娘说让您签署就好,她自有打算。”洪智媛微微仰头。







 

“陛下?”sunny的声音随着推门而入。看见屋里的一众人等,sunny才觉不妥,急忙道歉。“抱歉,陛下,我不知道您有事情商议,平时……,陛下,我先出去。”李赫摆摆手“无碍,过来一起吧。”sunny就自觉坐到李赫身边。







 

面前的目光倒是闪过一丝惊异。









 

“是很重要的事情嘛,母后如此着急。”听了许久,sunny偏头看向李赫。李赫嗤笑,对上sunny疑惑的目光,耸了耸肩“是啊,母后是挺着急的,看来真是缺得厉害。”










 

“那陛下就签署吧,免得母后着急。”sunny晃了晃脚丫,盯着地板说。










 

李赫刚要说话,殿外就有人回报,太后娘娘驾临皇帝殿。sunny率先迎了上去,恭恭敬敬“母后”太后温柔的笑了一下,摸摸sunny的头,看向李赫。










 

李赫淡淡,“今日母后倒是得闲。”












 

“说来,这几日,太后娘娘也是多光顾溪云宫”洪智媛笑眯眯的说了一句。









 

“母后今日来可是因为千金岛的有关文件签署?刚刚sunny听陛下说了,看来母后很着急呀”sunny扶着太后,恍惚间太后的身体顿了一下。









 

“噢,也不是什么大事,还劳赫儿sunny挂心了”太后笑容满面的答道。










 

sunny坐在太后身旁,笑呵呵的,“母后,千金岛是干什么的呀,我好几次想去,但是都不让进去。”sunny带着浅浅的抱怨,有些撒娇道。










 

“可不是嘛,之前陛下想要进去,倒是差点被袭击了呢。”罗王植咧着嘴说。










 

太后看向李赫,李赫没说话。“噢,竟然会有这种事嘛?陛下您都不跟我说。”sunny搀着太后,对李赫的语气都透着不满。











 

李赫抿了抿唇“没什么大事”










 

“可不是,差点被袭击到头部,造成严重的危险了呢。”罗王植心有余悸的说道。









 

“罗王植,闭嘴。”李赫忍不住斥责起来。“说来也是多亏了罗警卫。”










 

sunny低头不语,李赫盯着sunny的眼色,说不上来的担心。










 

“母后,溪云宫是做什么的呀?您有好几次都去那儿,每次去找您都不见。”sunny甜甜的笑。













 

李赫不语。











 

“赫儿?”太后把目光投向李赫。










 

“说来那溪云宫也是皇室女子光顾之地,陛下一介男子也不甚了解,不如太后娘娘说说?”洪智媛站在一旁开口。












 

太后狐疑的点点头“溪云宫是皇室女子美容养颜所地,因溪水潺潺,湖水清澈,宫内溪水,湖泊多而美,似云层交叠,一片连着一片,取名溪云宫。”









 

“娘娘可说漏了些,这溪云宫还是李荣皇帝在位时为了当时的皇后殿下重金所造,可见李荣皇帝对皇后殿下十分情深。”洪智媛又补充道。“算来,也将近一百多年了。”洪智媛顿了顿,又道。









 

李赫猛地抬头,眸子里有些不可思议。









 

太后听罢点了点头“竟未曾听过此事。”








 

“噢,听洪组长这么一说,倒是有了兴趣。”sunny缓缓的笑了一下,看向太后“您说对吗,母后。”










 

待太后走后,李赫摒退了左右,连sunny也被叫走了,单留下罗王植。









 

李赫背着身子,罗王植“陛下?您是有什么事吗?”









 

李赫长叹一口气,转过身来,笑了笑“陪我说说话吧”










 

“陛下?”罗王植疑惑不解,李赫摆了摆手,说的话有些奇怪“你看见了嘛,真是深不见底。”











 

“陛下?”










 

“母后又不知要算计谁,也不知是谁又在算计谁。”











 

“陛下,您累了。”











 

“你今天的话说得多了,叫人起了心思。”









 

“陛下,您该吃药了。”











 

“也不知道过两天会传来什么噩耗。我看不懂她,她狠毒吗?噢,不对,她怎么样?哈哈,错了,都错了。”










 

“陛下,您糊涂了。”











 

“我很清醒”他的眼睛炯炯有神,手里却情不自禁的点起了一根烟,衔在嘴里,吐出一口烟圈。












 

罗王植透过烟雾,看着他那双眼睛。










 

“陛下,这到处是……”











 

“是什么?母后想知道,就让她知道好了。做什么都要看着我,监视我,我有哪点需要她如此费尽心思?”










 

“陛下,您该吃药了”罗王植拿过水杯,把盖子里的药倒出来,递到李赫跟前儿。










 

李赫吐出最后一口烟圈,便捻灭了烟头,喃喃说道“是,我该吃药了 ,吃药了。”











 

李赫这两天被各种文件烦的焦头烂额,罗王植便提议他出去旅游,李赫想也没想,一口便答应了。









 

李赫没带sunny一起出去,只让她好好照看皇宫,他此行的目的地:中国








 

“您不必担心皇后娘娘,她与太后娘娘相处的很是愉快。”坐在专机上,罗王植对李赫说道。










 

“嗯”李赫应了一句,便拉下眼罩睡去了。罗王植也并未说话。









 

行了三天,罗王植告知李赫,闵宥拉死了,一尸两命。










 

李赫静默良久,问了一句“怎么死的?”









 

“说是在汉江边拍摄照片,不慎跌落,当时就不行了。送到医院也没把孩子生下。”









 

“呵,多么拙劣的借口,当时现场没人吗?”李赫轻嗤一声。










 

“听说未婚夫去周围买东西了,那个时节,本就不多人去汉江。”










 

“算了,多多抚慰闵宥拉家属,毕竟曾任皇室秘书室室长。”










 

“是,我马上去电国内”











 

#韩国皇后殿下出席皇室前秘书室室长葬礼#










 

李赫刚下飞机,便被洪智媛急匆匆的电话给叫到医院。










 

太后不慎落水。









 

待李赫赶到医院,便看见sunny坐在椅凳上哭泣,见李赫来了,sunny颤颤巍巍的对李赫说对不起。










 

李赫走到sunny身前,觉得很是心痛,没什么,就是心痛。










 

你,告诉我,是谁做的?










 

“你,告诉我,是谁做的?”










 

“陛下,您说什么?”sunny有些不可置信。












 

陛下,是在怀疑她?









 

“母后,是怎么落水的。”李赫非常平静的说。










 

“母后是不慎从溪云宫的围栏边掉落下去的,围栏年久失修。”sunny抽泣道。












 

“陛下,皇后娘娘才从闵宥拉的葬礼下来,这几天都是在闵宥拉的葬礼上。”洪智媛为其解释道。











 

李赫扫了一眼sunny,确实,身上一片黑,眼底也是一片鸦青,看来没休息好。










 

“抱歉,皇后,不是因为母后的事情,是我自己错了,是我自己错了。”李赫把sunny拥进怀里,不断轻抚着她因抽泣而颤抖的脊背。













 

“不是因为母后的事情,是我自己错了,是我自己错了。”他很心痛,从来没有这样心痛过。
















 

是他错了,他错了,他爱她,真的爱她,所以,是他的错。















 

“对不起,皇后,对不起。”他不住的吻着她的发间额头,不住的收紧臂膀。












 

sunny也在安慰中渐渐平息。












 

“没关系的陛下,刚刚医生说了母后没什么大碍,您刚刚回来,快回去吧,这儿有我呢”sunny拍了拍李赫的手背。












 

李赫浅浅的笑了一下“辛苦我们皇后了。”












 

sunny腼腆的笑了一下,就要开门出去。













 

“sunny!”李赫突然叫了一句,sunny转过身来,露出甜甜的笑容“怎么了,陛下,还有什么需要交代的吗?”













 

李赫笑着摇摇头“没什么,注意身体,我们皇后。”













 

sunny点点头,走了出去。














 

李赫回到皇帝殿,便开始把自己锁在门里,谁叫都不开。













 

他开始疯狂的砸东西,抽烟,酗酒,意识到某些事以后,他开始灌药,五颜六色的药丸,一股脑儿的灌进去。










 

罗王植踹开门后,见到的便是这般场景。他把人支走,叮嘱了不乱说话后,去电医院。才进门蹲在李赫面前。“陛下?”












 

李赫意识已经开始不清楚了“滚出去”身边的东西有一样是一样拿去扔罗王植身上。









 

“今天的药量吃完了,母后。”他的语气又是小心翼翼的。











 

“陛下,这是一个月的药量。”










 

“父王,我今天有很认真的在学习,不会给您丢脸的,您不要打我。”李赫的双手举起来,抱着头。










 

“皇奶奶,赫儿没有做那些让皇室蒙羞的事情,您不要责骂我。”











 

sunny缓缓走进来,她看着李赫这般狼狈的模样,一下子没话说。










 

“你们不要推姐姐,她什么也没做错,如果真的有错,就是我错了,就是我错了”李赫抱着头。恐惧道。









 

他呢喃了一阵后,拿出胸口的美工刀,把袖口楼起来,一下下的划着。疯狂的认错“我错了,我错了。”









 

sunny看着他手臂,那些新旧交替,结了痂的,没结痂的,流血的,没流血的,突然就哭了。









 

李赫,你真是个疯子。你这个混蛋。







 

“李赫,李赫。”sunny哭着要去抱他,李赫却只顾着划刀子。









 

罗王植冒着危险把刀子夺了,把李赫打晕。








 

sunny看着地上的李赫,脑子里的念想更加强烈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